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延續前一篇文章跟大家介紹如何選擇交友軟體的照片,這次再來分享一些我對於交友軟體”自我介紹”、跟”興趣”的一些見解吧!

大部分的交友軟體都會有自我介紹這一塊。也許你會說,交友軟體就是顏質高的天下,大家都是看照片左滑右滑?但其實,女生們看的真的不只是長相,尤其是想要追求一段長期關係的女生,只要順眼,大部分女生更在乎的是你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。怎麼介紹自己就顯得重要了。

當女生看到你的自我介紹這裡,恭喜你,最重要第一關已經通過了!但也不要高興得太早,如果你這邊甚麼都沒寫,或是寫得Low、很怪,那前面女生對你的興趣可能就會煙消雲散。自我介紹不需要像在打作文,簡單明瞭、能表達出自己的個人價值是重要的。

以下提到幾個寫自我介紹的大方向:

1.可以寫寫自己的近況

2.把自己的興趣、愛好輕鬆的條列出來

3.不知道要打甚麼,Emoji是你的好朋友,可以選擇符合自己特點的使用。

在此還是有些地雷要跟大家提醒!不要抄一些愛情詩,或是一些太中二的話,也別太過頭的吹捧自己,一定會讓人覺得很反感。然後在這些地雷當中我覺得最嚴重的就是錯別字,比如最常見的”在”跟”再”分不清楚。拜託,成年人了,不要犯這種低級錯誤。

 

列出我覺得還不錯的自我介紹範例給大家參考:

1.簡單列出自己的興趣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2.說說自己的近況、目標等等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3.使用Emoji來替代文字,建議稍微排版佳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4.這種特殊創意我也覺得很厲害,自我介紹這樣滑下來還真的是很稀有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5.有養寵物就寫出來吧,女生超愛!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補充一點,如果你希望尋找一段長期關係,不妨在自介中加入些自己的感情觀、想要認識人的類型。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 

興趣選填:

有些交友軟體也會把興趣這個項目拉出來,這邊通常會出現在基本資料的最後面,是最後的加分題。根據Pairs對他們會員做出的調查表顯示,不管是各個年齡層的男生、女生,興趣在個人自我介紹中是個很重要的指標。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如果有得填,我覺得至少每個項目都要有兩項以上比較好,畢竟兩個素昧平生的人要開啟話題不外乎就是從這些下手的,而美食、電影、旅遊、寵物是最萬用的,常常都可以看到女生的自介寫愛旅行阿~吃貨一枚~喜歡毛小孩等等的,如下圖顯示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另外有些交友軟體也能夠連接Spotify,可以設定你的愛歌,讓看到你的人跟你產生共鳴,如果不知道放什麼音樂,直接去搜尋排行前50名的參考一下就行啦!還有些交友軟體是可連接其他社交平台如Instagram,對於認真想交友的話是不錯的小加分條件。

都沒妹子跟我配對?自我介紹怎麼寫?交友APP興趣選填的重要性

最後總結

自我介紹雖不像照片那麼直覺,但也是不能忽視的一環,畢竟是交友軟體展示面的要點之一。千萬不要因為想要吸引人注意而誇大自己的經歷,用唬爛的方式寫自我介紹,那麼只要聊天、見面就容易被拆穿,反而會讓對方印象很不好,浪費彼此的時間。可以適當的修飾,但請做真實的自己!

最後,只要兩個人在交友軟體上聊得來電,非常建議可以盡快安排見面。因為最終的目標是要見到真人,而不是只留在網路上聊天。你看到某個女生的檔案,對他有些好感,那麼你的目標就是和他約見面。加油吧~各位男士們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2020最強交友APP?「Koudai交友」免等配對即可私訊的交友軟體

 

實測交友軟體最強開場白,妹子回復率高達81%!!想約炮的快學起來~

 

你適合玩哪種交友軟體?交友軟體分類大解析看這篇!

arrow
arrow

    哥白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