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軟體上的人形形色色,但滑來滑去總會看到某幾種類型的人一直出現。這次來列舉出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榜前三名,首先來介紹女生

 

第三名:不約妹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這種類型的女生,非常的受不了被男生各種言語騷擾、約炮邀請,所以他們的戒心通常比較強,姿態也會比較高,如果配對到的話,聊天的內容就得注意分寸。有部分的女生,雖然擺出你要約炮不要來煩我的心態,但是可以追蹤我的IG。”不能找我約炮,但可以成為我的粉絲”,如下圖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讓人摸不清楚頭緒他她們到底想幹嘛~

 

第二名:加Line妹

既然交友軟體上面有這麼多男生想要約炮,打炮,表示需求很多,有需求就會有商機。所以就出現了很多直接把Line打在自我介紹上面的”加Line妹”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必續告訴各位,哥有在酒店、按摩店走跳過,這種照片通常都假到不行,而且很有可能只是雞頭用來騙你加帳號,然後再推銷給妳其他小姐的門路。不要輕易上當啦~

而且有些人自我介紹包裝得文情並茂,讓你覺得很像真人,最後在附上他的Line,我敢說100個女生,有99個不會把自己的私人通訊軟體ID打在自我介紹上讓你加,交友軟體這邊男生的數量都多到她們覺得煩了,才不會想多一道騷擾自己的門路。

 

第一名 IG妹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這些女生有不少都還蠻漂亮的,但自我介紹這邊常常甚麼都不打,就只放他們IG的帳號,只為了讓你追蹤按讚。運氣好滑卡片配對是配得到的,但在你想破頭怎麼起頭聊天後,通常換來的就是無限期的已讀。我認為她們一定不缺現實朋友,異性朋友就更不用說了。對她們來說,交友軟體就是幫助她們衝自己社交平台人氣的工具,讓她們的曝光度增加,看能不能有機會變成小模、或進軍演藝事業等等。

 

特別角色:投資妹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在前三名排行榜外,我最想提到的就是這一類。不是我想針對”投資”這個職業,只是交友軟體上真的太多關於這方面的詐騙。乍看之下一切都很正常,有著漂亮臉蛋跟穩定的工作(投資)、興趣。但如果你遇到的這種是詐騙的話,通常是最可怕,而且是屬於放長線釣大魚型的,他可能會每天跟你聊些日常,讓你動之以情後,再慢慢地帶入他的目的,有可能你已經中計了,掏出錢了還渾然不知。所以在交友軟體上配對到自稱是投資理財的人,不論男女,請大家一定要小心。

介紹完了女生,接著就來說說最常滑到的男生類型吧!在交友軟體上,約炮幾乎已經變成男生的代名詞了,所以不管甚麼類型的男生,都有可能會有壞壞的思想,我承認,小頭的腦波有時候真的蠻弱的!要把持住不是件容易的事~以下將依序為各位介紹:

 

第三名 山海行者 備註:有可能會跟女生約炮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陽光的Outdoor男生。這類型的男生愛好大自然,通常喜歡在某種自然景觀或者山頭上拍照。個人認為這些男生在展示自己的休閒興趣上做得還不錯。但我想跟這些男生說,會跟你們爬山的女生應該是不多啦~但也許你鍛鍊出來的腳力,可以陪他們逛好幾個小時的街跟拎包包,像我自己身為一個都市廢物男,跟女生逛街這種事情我絕對不幹。很累阿……

 

第二名:廁所哥&電梯哥 備註:有可能會跟女生約炮

會在廁所、電梯這種幽閉空間自拍的類型,我覺得應該是屬於比較害羞,朋友可能也不會太多,以至於他們要在這個小小的地方展現自己。喔,對了,審美觀可能也不太好。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Wow,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要在廁所自拍耶,是想告訴大家你們很喜歡廁所嗎?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電梯哥們對於自拍的技術應該有所掌握,要在短短的上下樓幾十秒內拍到滿意的照片,應該不是件容易的事情,至少我辦不到(也不會在這裡拍照)

 

第一名:健身肌肉哥 備註:超級有可能會跟女生約炮

約炮男、加line妹?交友軟體上最常滑到的男女前三名!

男兒當自強,秀出肌肉什麼的,很合理啦!這些男生對於自己的體態非常的有自信,畢竟他們花了這麼多心血才鍛鍊出這身堅強的體魄,不秀一下怎麼行呢!但在這裡我想跟這些大肌肌男生說,肌肉照真的沒有比較吃香,(絕對不是我沒有肌肉在這裡酸葡萄),女生看到過多的肌肉會覺得男生肉慾很強,馬上就會聯想到你是不是很愛約炮,但事實如何我也不知道,畢竟我不是肌肉男,只是個中年初老大叔。

總結

以上就是我在交友軟體上最常看見的男女排行榜。女生的帳號會比較常見加line的、投資詐騙的,我想也是因為男生在交友軟體上佔了大多數的關係吧。最後希望定力不夠、妹看太少、在展場看到SG就像看到仙女死命盯著不放的男性同胞們,在玩交友軟體前,先做做功課,哪些人碰不得,必定可以減少很多被宰殺的冤枉路。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 

2020最強交友APP?「Koudai交友」免等配對即可私訊的交友軟體

 

靠這三招選大頭貼,讓交友軟體的女生like你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哥白尼 的頭像
    哥白尼

    交友軟體的文藝復興

    哥白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