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交友軟體時,總是會滑到一些年輕貌美、把line直接打在基本資料上面的女孩,通常會寫說,不常用這邊交友軟體,那他們那他們真的是找你加line聊天的嗎?

 

 

 

這些加line妹的年齡設定大多都在20~22歲,還是學生的年紀,這樣往往就可以說自己還是學生,所以缺錢生活、還學貸、分擔家計等等的理由讓你覺得她們很可憐,進而對她們產生同情心。以下實測一個例子給大家看看!

分享我跟來自中國的卓卓,短暫邂逅的故事作為範例

 

 

 

一開始卓卓會比較有耐心地跟我閒聊,試圖敞開我的心房,還跟我說她在抖音上面滑到韓國瑜,笑死

 

 

 

稍微沒耐心之後,她就找一個時機點裝可憐,透漏自己在做兼職特殊服務,問我有沒有興趣了解一下~

 

 

 

然後就開始跟我要電話,我如果猶豫不決,她就會失去耐心開始盧小,講一堆酸我的話甚至是罵你,看她這種講話的口氣,不斷的重複一句話,是不是跟8+9十分相似呢?

 

 

 

大致上會是這樣的套路。一般這種額度不會太高的小額詐騙他們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在你身上,騙不到就換下一個了!

以下列出我觀察到交友軟體約70%的加line妹的劇本

1.一開始先跟你聊天,一定會問你住在哪,不論你在何處通常她就在你附近,讓你覺得很有緣份,可以隨時約得到他們,如下圖所示

 

 

 

2.裝可憐說有在兼職、外約,然後出價格,(妹妹自我介紹),這個價格通常比行情要低很多,為了讓你產生興趣,有撿到便宜的感覺,你跟他們要照片的話也早就準備好跟假帳號相符的照片組,以假亂真。

 

 

 

3.會和你約在某個離你很近的地點,通常附近會有便利商店,然後跟你要手機,好讓他們用假的電話號碼打給你。

 

 

 

4.中途可能會請你先匯一半講好的價格,或者打電話給你叫你買點數,這邊的手法就比較多了,因人而異。

 

 

 

5.當他們用假的電話號碼打來請你付錢,你不買不付……就會開始嗆你說他是甚麼黑道、甚麼幫派的,但其實她就只是詐騙集團而已。

結論

總而言之呢,交友軟體上從頭到尾都不會有這些妹子,有的只是一群詐騙集團的男生躲在螢幕後面跟你聊天,讓你受騙上當去買點數或者匯款。雖然說網路上隨便Google,都可以看到很多交友軟體被詐騙的案例,但這些加line妹在交友軟體上依然猖獗,就表示還是有人會上當受騙。而且除了這種最基本的詐騙模式以外,剝皮辣椒手法、投資妹等等的也非常的多,只能說各位男生們,不要被小頭完全控制了你的大頭。仔細想想,你損失的這些錢不如直接上門去酒店、按摩店玩還比較划算呢!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
優質脫單交友APP推薦? 讓Coffee Meets Bagel 終結你的孤單!

 

2020熱門交友軟體VIP的功能為何?價格高低排名懶人包!看這篇就對了

 

靠這三招選大頭貼,讓交友軟體的女生like你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哥白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